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芳菲

碾磨时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日偶尔寻着的  

2011-04-07 23:21:05|  分类: 朝花夕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加班离去的脚步匆匆. 

        门卫大爷老远喊,一个信,你的,又是稿费吧.又可以买一天的小菜了.旁边的同事投来好奇的目光.在这幢充满金钱味道的大楼发生领稿费的事是绝不多见的.好像出出进进的人们没有想过,竟然还有这等子事情出现在这里.

       哈,泥土色的信封里装有一张粉红的领款凭单.不记得是第几次了.莞尔.心花暗放.顿然,那张报纸的模样怱一下,跳入眼帘.我记着它,时不时的.

       还有报社里的那个女编辑,短发眼镜笑盈盈斯斯文文的样子,一位文学气质颇佳,郁金香般的才女.打心眼里喜读她的作品.她的字,叫人一读不能忘.不想忘.

       领款单上分明记着:2011年3月12日,节日"情"债.呵,之前真不知拙字见了报,瞧我的这一段怱略读报时间,诶,我的时间丢到哪里去了?不是被什么偸了去罢.

       有友Q问,近来安好?答复着,早已成了非自由时间捆绑的奴婢,小小心心地伺候着,挤压着,每日每件事小跑步着似的,赶去完成,赶在时间的前面.

      友送一个笑脸过来,回复,你对自个太苛刻,不好不好.真不好.

      知道是不好。很多时候,排除身体健康第一,那么时间是和金钱搭界的,两者缺一不可.于我近期而言,这是世界上无比珍贵的两样东西,.哪怕二者取一也可,然我没有.唯有祈求上苍降至.

    现在趁夜深,我想这么讲:

       在这个世上,女子活着是失我的。女子的日子交给了一对双亲,那个家,那个男子,那个孩子。交出的是自个的最宝贵的,领回却是一箩筐的琐碎的东西,看不出它们的价值所在,意义何在,流走的是水一样的时光。女子她们想要的,只是时光的不朽,恨不能一分拨弄成几分,能够镶满在每分每秒里就是最好不过的了。

      能么?

      匆匆,记之.

今日偶而寻着的 - 芳菲 - 芳菲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7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