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芳菲

碾磨时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免不了的闲话  

2011-11-13 11:39:2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      

免不了的闲话 - 芳菲 - 芳菲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昨日,参加报社记者节庆祝活动,编辑老师一片诚心,提早相约.老师的年纪如父辈,早些年退了岗的.对他,已有多年的敬重.他的文字,他的为人.

      沐浴暖阳,我们在广场的鲜花草坪闲聊.我们有半年之久不曾谋面,我得到一份父辈般的关爱.

      老师谈他的人生经历,年轻的时候,在北影厂和人一起写电影剧本<大渡河>,不知道与人拉近距离,只知埋头工作,要不留在北影的机会都有.

        后来讲到时间不可倒流的话题,我没有过多地接下话茬,只是静静地聆听.

       之所以写昨天的事,是因为和今天有关.于我属于个人的时间而言.不可倒转.

       今早,暖阳依旧.一个周日.顶好的天气.

       心里有准备的.今天是我的生日.为准备它的到来,昨天奖赏自己,买了一条长丝巾,质地上乘,花色素雅中有几分洋式般的美,价也合适.

       送自己的,送一份好心情吧.

       倒是中国移动发来手机贺信,说是当日全天候长短途话费可以免单,挺人性的.还有单位系统转达领导对员工生日的问候,还有一个时装品牌专卖店,早上送来一大束康乃馨,鲜花娇贵的样子,惹人疼爱.数数15朵.15朵?在门口谢过送花人,转身哑然失笑.

       想到博客,有些惬意.就来这里记下心情.这是今天的我,免不了的闲话.

       为若干年后备忘,其实,我的本意,更不愿意提及它.

       生日,更加想念母亲......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3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