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芳菲

碾磨时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更喜欢谁  

2009-10-12 21:47:35|  分类: 工作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你更喜欢谁 - 芳菲 - 芳菲你更喜欢谁 - 芳菲 - 芳菲

 

  阿花和阿牛是一对恋人,彼此爱得很深。但他们分别居住在一条小河对岸,河水不深,但河床很宽,好在那条河上有一座小木桥,他们约定,每月古历的十日、二十日、三十日,阿牛过桥看阿花,每月五日、十五日、二十五日,阿花过河看阿牛。这样的约会雷打不动,因此他们相聚的日子就不少,感情也就随着约会次数的增加而不断升温。

  可是,有一天正逢本应月圆的某月十五,突然天降暴雨,河水涨了,小桥也冲跑了。阿花焦急万分地站在河边,一心想见阿牛。正当万般无奈之时,阿郎出现了,他见阿花长得漂亮,于是起了歹意。阿郎对阿花说,我有一条船工,能送你过河。但是条件有一个,今天晚上你必须陪我过一夜,天亮之前一定送你过河。

  阿花开始不依,但她太想见阿牛了,最后在阿郎甜言蜜语的攻势下,阿花答应了阿郎的条件。于是一场交易在黑夜的大雨中产生。

  天亮之前,讲信用的阿郎撑船将阿花送到河对岸。阿花终于见到心上人阿牛并且特别高兴,她如实地告诉阿牛,她是如何在河水上涨、小桥被冲走的情况下,与阿郎达成交换条件之后,才能够与阿牛相会的。阿牛听了特别愤怒,立刻与恋人阿花翻脸,并且狠狠地打了阿花一个巴掌。

  于是,阿花委曲的哭声正好被路过的武松听见了,当武松问明实情之后,即刻引起路见不平、拔刀相助的愤慨,当场指令阿牛的做法不当,不能如此对待阿花的一片痴情,并要求阿牛向阿花赔礼道歉,否则他让阿牛成为岗上的刀下虎。

  阿牛不甘向阿花道歉,又害怕武松的历害。正当为难之时,前面走来了一位智者,于是,阿花、阿牛和武松一一上前,如实告知前因后果。智者听罢,扬长而去,只留下一句话:

 武松,你管别人的事情干嘛?

 请问,假如你是智者,你会怎么办?五个人物:阿花、阿牛、阿郎、武松、智者,你更喜欢谁呢?你又讨厌谁呢?

只要你选择,芳菲公布的答案,一定让你满意。

提示:文字分类是“工作日志”,请结合相片进行思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