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芳菲

碾磨时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旅游鞋告白  

2008-09-15 23:52:26|  分类: 人生况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我无法说清我的来历。

降生在这个世上,注定与其它鞋类的使命不同,我选择的是一条艰辛之路。

如果你每一次的旅途跋涉,愿意与我作伴,

我会把疼痛和磨耗留给自已,把舒适与快乐送给你。

你是否发现,当你每一次出游才会想起我,否则总是让我静静地躺在角落里。

其实,我有世上独一无二的名字,因我的存在必有内在的某种价值。

我辛苦地奔波于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,

我身体的内耗,是皮肤的破裂与鞋底的磨损。

我喜爱的色彩以白色为主,折射着轻松与自信。

一双绳带捆扎着你的双脚,以备安全送你抵达目的地。

有时,你攀登高峰;有时,你流恋湖泊。

有时,你奔驰沙场;有时,你纵横草原。

这些,都离不开我对你双足的呵护啊,

这些,是我情愿的,是我必须的,

因为我明白,这是我一生坚持的工作内容。

我所走过的任何地方,都将必然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,

那一串串深深的脚印是你人生轨迹的最好见证。

无论走到哪,无论天气变化无常,

我选择的路,一直会走下去,不到目的地决不轻言放弃。

当你登临高处将我踩在脚下之时,

你所看到的是奇丽的风景,你所想到的是更远的目标。

此时,没有更多的人注意过我朴实的外表,

没有更多的人发现我鞋底磨擦的秘密。

我没有高跟鞋的妩媚,我没有真皮皮鞋的潇洒,

我没有公主的那双水晶鞋的高贵,

我更没有拖鞋的邋蹋。

在冬季,我虽不是棉鞋,但你穿上我游走他乡,

我一定送给你热情和温暖。

在夏季,我虽没有凉鞋的透风,但我的透气总是令人欣慰。

我会全力以赴,做好为你服务,

我会尽职尽责,做到令你满意。

我懂得珍惜自已,因为“每一双”都是我一次有意义的生命存在,

我懂得爱怜自已,因为“每一次”都是我接受生命的极限挑战。

我每向前迈出一步,都无法复制,无法重来,无法回望。

我再表白一次,我甘愿穿在你的脚上,

伴随你天南海北,云游四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