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芳菲

碾磨时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的心  

2008-07-12 22:36:21|  分类: 工作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我来自偶然,像一颗尘土,有谁看出我的脆弱?

 我来自何方?我情归何处?是谁在下一刻呼唤我?

 天地虽宽,这条路却难走,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。

 我还有多少爱?我还有多少泪?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!

 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,伴我一生,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。

 感恩的心,感谢命运,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!

 

  第一次听这首歌,在一次主管强化培训班。歌手煸情的演唱,到位的哑语动作,用心聆听到的感人肺腑的歌词,顿时引得热泪盈眶,思绪翩翩。

  于是,根据培训内容需要,课间休息时,我们跟着大投影屏,伴随着深情的音乐声声,每位学员学起了这首歌的每句哑语动作。

  我来自偶然 ,------- 右手贴心,左手掌心向上缓缓伸向左侧;

  像一颗尘土,------- 右手食指由上而下转动;

 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?------- 右手食指、中指划过双眼,双手合十贴向左侧脸,做睡眠状。

   -------

  每一柔软优美的动作,将我引领到了一个无声的世界。

  每一吐露坚强的歌词,让我仿佛感受到了哑者的内心世界。

  如今,这首歌伴随我度过十个春夏秋冬。岁月从手指间悄然流逝,面对过往青春绚丽的梦境,心中沉淀起七彩的阳光和温馨。回眸年华的远行与青春季节的不在,几多思索,几多感悟,成长中留下清晰的印记。

  感恩父母给了我宝贵的生命。他们让我享受到了人间的喜怒哀乐,品尝到了日子中的酸甜苦辣与艰辛;

  感恩老师给了我知识。让我从书中获取知识营养,丰富大脑,增长智慧;

  感恩工作。工作让我自食其力,从不依靠他人也能养活自已,并且生活得有滋有味,从中得到欢快和幸福;其中还要感谢,在有的时候个别工作伙伴的冷嘲热讽,让我学会了什么是坚强与勇敢,什么是宽容与忍耐。重要的是得到了众多同事的理解与敬佩;

  感谢生活中坦诚相待的朋友们,处处给予我友情、给予帮助。在人生长路上走得自信,走向光明;

  感谢唯一的真挚的爱情,它使我能够享受到人世间特别的关怀与温暖。不白来到世上走一遭;

  感谢孩子,让我拥有做母亲的权力,懂得教育、引导,奉献爱心;

  感谢寂寞的时光,它让我放弃繁华与喧闹,独个生活在自已的思想里,坚守好个人的精神家园,创收一笔精神财富;

  感谢健康的身体,使我听得见、看得见、说得出,且有旺盛的精力,学习好、工作好、生活好。

  需要感恩和感谢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。

  音乐能唤醒人们心灵的共鸣。一曲《感恩的心》值得我在心里反复咏唱,直到永远。

   

    我来自偶然,像一颗尘土,有谁看出我的脆弱?

  我来自何方?我情归何处?是谁在下一刻呼唤我?

  天地虽宽,这条路却难走,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。

  我还有多少爱?我还有多少泪?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!

  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,伴我一生,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。

  感恩的心,感谢命运,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!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