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芳菲

碾磨时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8-02-10 21:11:03|  分类: 心灵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面前纵横交错的路,每一条都通往不同的地点。就看你怎么走,要去哪儿?

  心中只有一个物质目标而没有幻想的人,一心一意走在其中的一条路上,其余的路对他就像不存在。-

  心中有幻想而没有任何目标的人,漫无头绪地尝试着不同的路线,结果只是在原地转圈子。

  心中既有幻想又有精神目标的人,他走在一切可能的方向上,同时始终是走在他自己的路上。

  人必须在人格上的独立自主,人必须在尊严上的独自主张

  自己要在生命的土壤中扎根,在人生的大海上抛下自己的锚。

  面对一窝蜂挤在那条路上的人,互相竞争、推攘、阻挡、践踏。

  前面是什么?不知道。

  既然大家都朝前赶,肯定错不了。也只有往前走,没有退路。

 悠然独行,不慌不忙,因为你走在自己的路上,它仅仅属于你,没有人同你争。

 有人说过,坐位要坐在第一位;戴花要戴大红花;唱歌要唱高音歌;走路要在大路走。

世上只有两种人:男人和女人。一位央视主持人说过,“男人总是在路上。”

那女人呢?何尝不是走在路上,辛苦不说,还要坚守家庭一份责任,工作一份敬业,否则活得没有自身价值。

形形色色的路,大大小小的路,弯弯曲曲的路,平平坦坦的路。

路,不仅是在陆地,路还在水中,还在空中。更在每一个人的心中。

公路,水路,航线和山路、小路、大路。

更有历程心路。更有历历在目的眼路。

世间本无路,是人开发出了路,是人走出了路。是人用自已的心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已的路。

有人能找到出路,有人却无路可走。有人走路只看路,有人走路还能观风景。

人又不能同时走上两条以上的路,就如不能同时踏入两条河,同时高唱两首歌一样。

人身不能飞,心却比天飞得高。人一定要走路,从小就必须学会走路,学会走稳路,走对路,走活路,拒绝走不通之路。

会走路时大都选择走平路,走宽路,走直路。

虽有人老走老路,不愿走别人的新路,但新路要尝试如何走,在老路的基础上开创新路的走法。

能不能穿新鞋走老路?或者走新路穿老鞋?

有的人走路老摔倒,还有人走路没精打彩,还有人喜欢走倒路,也有不少人走回头路。

世上没有一个人愿意走绝路。

智者走路眼观六路,耳听八方。强者走路气势磅礴,意气风发。

胜者走路威风凛凛,霸气十足。勇者走路血气方刚,我行我素。

路在脚下,路在路人的行程中,路在我们的肩膀上,路在我们每个人的行囊中。

让我们一起出发,走自已的路由别人去说!

让我们一起出发,走大路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